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00后的我们不应该这么累!_1500字

00后的我们不应该这么累!_15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们都不了解我,总是逼我,我的脾气也就这样越来越差,有时候我特别恨他们,他们总是成绩成绩成绩,我真的很想问问他们:“成绩对你们就那么重要吗?在你们眼里,我到底算什么?学习的机器吗?如果是这样我情缘我不是你们的女儿,我不想我的童年被成绩被学习填满,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想听歌,我喜欢唱歌,我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才是我喜欢的,我的梦想是当歌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只当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师,普普通通的生活,这样的生活乏味,无聊,每天都在为金钱而去奋斗。这样生活我不喜欢,我不想你们把我以后的路铺好,我想自己走出自己的人生。全部都靠我自己!!!。”这些话,我不知道跟我爸妈说过多少次,可是每次我都会被骂,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可是他们这样逼我学习也没用啊,俗话说得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没有兴趣去学习,他们逼我那我也学不好啊!更何况我也拼尽了全力,可是英语成绩就是差啊。

  我是多么的渴望我的爸妈能问问我的兴趣爱好,问问我到底喜欢做什么,能去发现我的潜能。唉~~~可是他们怎么可能会问我啊!不骂我都已经不错了。家长们,不要让自己的孩子问你这些问题,你才去后悔,因为那已经晚了。

  不应该是每天被成绩左右的!!!

初一:吴婷婷

  我13岁,是一名普通初中生,我的学习并不好,我的爸妈总是把我跟他们老师的女儿相提并论,每次我都会被他们数落。

  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现在大学生在街上一捉一大把,有些大学生都在餐厅打工,其实读书考大学也不一定能出人头地。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他们都有不同的潜能,也许你的孩子是读书的料,也许你的孩子是画画的料……家长们,孩子学习不好不要紧,因为有些孩子就不是块读书的料,你要去发现你孩子的潜能,去往她有天赋的方面去走。

  我们00后的童年不应该是每天读书的!!!

  00后的我们不应该这么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