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必须学会一个人行走_400字

我必须学会一个人行走_400字

2016-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落,雁去雁归,转眼间我已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逐渐走向成熟。在成长的道路中,难免会有磕磕绊绊,坎坷的人生道路,我必须学会一个人行走。

  我犹豫了,我害怕前进道路中的洪水猛兽,我不敢一个人前行,我徘徊不安。抬起头望向远方,前方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到,我顿时感到孤独无助,不知所措。

  我的每一步走的更加坚定,我可以看到周围有起伏的高山,涓涓细流,繁盛的花草显示着大自然的富有。

  我骄傲的向世界宣布:我学会了一个人行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离开父母的怀抱,就像年老的人失去拐杖,不敢再向前走一步,前方道路布满荆棘,是放弃还是勇攀高峰?

  “我必须学会一个人行走”,这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响起,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决定继续前进,我给足信心,缓慢伸出脚小心的试探着,终于我发现它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我没有再犹豫,踏上这条路。我既然选择,就没有退缩的理由。

  我发现我的世界不再黑暗,不再孤单,我也不会再害怕未知,再害怕遥远。前方有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守住本心坚定的信念。

初二:孙梅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