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寝室那些事儿_800字

寝室那些事儿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习惯已成自然。——题记

  缘分真的很奇妙,我们陆续拿着各自的派寝单走向616宿舍。初到,心里有点忐忑,也有点期待。忐忑是因为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和室友相处融洽,期待是因为以后有新的生活。成为616的一员已经过去差不多半年了,在这期间我们并没有所谓的摩擦不和,有的是更多的开心与欢笑。说起来挺奇妙的,我们的性格很相像,是爱玩爱闹的女生。即使我们之间生活方式不同,我们也会相互扶持,相互磨合。

  在学校里,每天晚上上晚自习才是我们最烦恼的事,估计我们一个班的学生都不喜欢。终于我们熬过了8:20,下课铃声一响就冲向宿舍。回到宿舍各自捧着手机目不转睛盯着屏幕出现的内容,然后哈哈大笑。这是我们一贯的作风。随后我们并不是争先恐后的去洗澡,而是让着去洗。各自洗完澡通常就该睡觉了,但作为爱疯爱闹的我们并不会,我们只会在床上躺着聊着天,说着话,一直嘻嘻哈哈疯到大半夜才睡。然后…就是…·第二天顶着眼圈去上课。

  在我们不经意间,时间早已从指尖溜走,我们在宿舍里所演绎的一切,却将在记忆中泛起阵阵华光。我始终相信,能走到一起就是缘分,我一直坚信着……

高三:半夏微微

  在上百个国家与地区中,我们身处同一个国家;在中国如此之大的土地上,我们来到了同一个城市;在成百上千所学校中,我们走进了同一所学校;在千千万万的人中,唯独我们几个相聚在同一寝室。

  我的宿舍里通常是以静制动的,从每个人刚开始的沉默到每个人的风趣谈话,那些事就慢慢拉开序幕上演了。

  我们的宿舍环境虽然简陋,很平常,但因为不平凡的我们,使枯燥的住校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又是一年,我们离开616宿舍,来到406宿舍,我们依旧没有分开。而关于我们宿舍的那些事儿,还在继续上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