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鬼神亲故.楔子_800字

我的鬼神亲故.楔子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疏疏像平常一样在浴室的镜子前梳理着自己的头发,却感觉有人碰了碰自己的肩膀。夏疏疏本能地一回头,是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年龄的女孩。

  禹澈澈坐在床上,看着面前这个没有一丝丝恐惧的女孩,她很开心。毕竟当了鬼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聊天了。要么就是看不见自己,要么就是吓晕过去。夏疏疏也很开心,来到这个城市,还没交几个朋友呢。

  一中…我之前的学校啊…禹澈澈藏起伤感,笑道:“我之前也在一中上学呢。”“那你的学习成绩怎么会差?”夏疏疏很好奇。“是我父母砸钱走后门我才有机会上这个一中的,和成绩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他们也知道我根本学不好,偏偏要这样,我还心疼那些钱呢。我弟弟也是个是对读书一窍不通,除了勾搭妹子和打架什么也不会,不过他也还争气,现在考上了A大。”说到这里,禹澈澈脸上的骄傲已经盖不住。“

六年级:周永宁

  夏疏疏已经习惯了这个房子里的脚步声和银铃般的笑声,虽然说这个屋子里就她一个人住着。至于其他东西,可想而知。

  夏疏疏笑了笑,转过身看着女孩。而女孩则是一脸惊讶:“你…怎么没被吓到?”“我有阴阳眼,见过的鬼多了去了,自然就不怕你啦。”夏疏疏回答道,”你叫什么名字?“女孩倒也坦然地回答道:“我叫禹澈澈,你呢?”夏疏疏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啊,夏疏疏。”

  “你上辈子为什么会离开呢?”夏疏疏情不自禁地问出了这句话。“哦…是因为高考时太紧张,猝死了。”禹澈澈没有任何地悲伤,“反正凭我那时候的成绩也考不上大学,是我父母逼我去考的。我也没傻到自讨苦吃。”夏疏疏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聊聊你吧,你今年多大了?”禹澈澈似乎想避开关于前世的任何话题,夏疏疏也可以理解禹澈澈,毕竟提到前世还是有些伤感。”我今年16了,在一中上学呢。“

  再一看身边的夏疏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禹澈澈笑了笑,帮她盖好被子,坐在沙发上,看着漆黑的夜空,”这个世界上,怎么就会有一模一样的人呢…夏疏疏,就是尹甜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