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梦·那些年_500字

寻梦·那些年_5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想那年,那段早早到来的爱恋,感叹那时我们的天真,相信鸟儿会死而复生。等待燕子回时,那份真切的想念。和这安静的密语,沉入梦境。寻找,叶与花交汇的轨迹。

  河流始终深爱着天空,白云是蓝天放的风筝,在河水的投影下,闪烁着耀眼的光斑。刻在轻舞的蝶翼上,被蔷薇礼貌的亲吻。常青藤蔓延在斑驳的篱墙,书写着蓝天的梦白云的诗。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生活的调剂总是多样多姿。爱甜加糖,爱咸加盐。像风儿,她即以携带着玫瑰种子,还会在意百合的吗?

初二:王欣莹

  白云和露水在交谈,我说我累了,渴望像花朵一样安眠青草的呼吸间,溢出甜蜜的思念,告诉儿时的那只柳笛,童年的梦已渐行渐远。我终于明白,蒲公英也会褪色,泛白那片原本湛蓝的天。

  似乎是很遥远很遥远的从前,在海洋深处,有一群蓝色的精灵对我的秘密,守口如瓶。带着梦幻的色彩,朦朦胧胧亦真亦幻,那是个绿色的秘密。

  我始终坚信,在那树林的深处,在那溪水的尽头,就住着一位公主。她有着华丽的衣裙,美丽的面孔,和豪华的房屋。哦,拨开杂草,让我去寻找公主。让她教我如何去喝溪水玩耍,让她教我如何去认蝶翅上的译文。因为,在蜜蜂的低吟中,树叶的悄语里,她曾沉睡了一万年。

  回头,我看见自己,站在青春的门槛,关上了童年的大门。透过门缝我能看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