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论展示自我_550字

论展示自我_5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展示自我,相信许多人都懂得它的意思。展示自我,顾名思义,展示自己的优秀本领,展示自己的才能,让别人看到你的闪光点。这固然是好事。古往今来,有不少人展示自我从而得到别人的赏识。举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毛遂自荐,都听说过吧。毛遂正因为在平原君面前推荐自己,展示自己的才能才得到平原君的赏识。但在三年前,他只不过是一个人人都不认识的小门客。由此看出,只有展示自我,才能让自己出名,才不至于被埋没。

  可是,现在社会中的现象却是有才能的人不敢展示,想展示的不敢展示,没有才能的乱展示。这又是为什么呢,就以学生为例吧,上课回答问题原本可以展现你的积极,但是总有些学生在下课后会说你虚伪。从而导致你害怕回答问题,由此不敢展示自己。

  此为真情抒漏,言语不当,请多体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闲来无事,特来论此题…

  当今社会,人口越来越多,随机而来的是竞争力越来越强,不怕对手太强,就怕自己太弱。这个社会需要的是那些懂得展现自我,会展现自我的人。而那些不会展示自我的才能的人,不好意思,你只能被淘汰。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就是自然间的规律。

  但是,人类不是只有看别人脸色才能生存下来的物种,不是三言两句就能吓住的物种。怕什么,大胆的展示自己,让别人看到你的长处,有什么不好。我们中国人永远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存活!

初二:灵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