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军训_800字

难忘的军训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军训是现在的学生都要经历的考验。在军训中,我们要经过重重困难,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我们接受的军训,简直超乎我们的想象。酸甜苦辣,四味俱全。

  军训的时候,常规训练的是站军姿,一天要站N次,站一次就要站好几分钟,上午站,下午站,就连吃饭前也要在饭堂旁边的空地上站个好几分钟。Ohmygod!又要站军姿了。瞧,教官把手放在背后,挺直腰杆,像笔杆一样严肃地对我们说:“就算汗滴到眼睛里也不许擦!”突然,一位同学动了一下,也没逃过教官的“法眼”,教官立刻把那位同学叫到他旁边,于是,这位同学就“光荣”地成为了第一个成为了做俯卧撑的“试验品”。你看,那位同学哭丧着脸,手弯曲下去,又抬起来,一个一个地做俯卧撑……不知过了多久,教官才叫我们休息,全身又麻又酸,腿都抬不起来了,就像灌了铅一样。

  虽然训练很苦,但也有快乐的时光,比如,我们进行唱歌比赛,教官在前面指挥,还做一些让我们啼笑皆非,哄堂大笑,捧腹大笑的动作。这时候,也是我们军训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候了。

  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话一点也不假。这次军训正是锻炼我们意志的大好时机。不信?那就一起来尝尝军训中的苦吧!在有要喊口号的时候,教官千叮咛万嘱咐,喊的时候要大声。结果呢?我们这整排都被罚做下蹲运动,尽管我们都声嘶力竭的喊了。我这才体会到了什么才叫做真正的苦。

  为什么说辣呢?你看,太阳当空照,太阳正用毒辣辣的“火舌”舔着我们的脸颊,而我们这群可怜的孩子们却顶着烈日在练队列,向左转、向右转……稍有一丁点怠慢,说不定还会被叫去做俯卧撑。唉,这……真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啊!

六年级:赖翰霖

  军训中的酸

  军训中的甜

  军训中的苦

  军训中的辣

  我的学习生涯就像沙滩,经历一件事,沙滩上就多一个脚印。在这些脚印中,有的是美好的;有的是忧郁的;有的是愤恨的;有的是……在这些脚印里,有一些令我难忘的脚印,它们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永不忘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