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_600字

当_6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白色的云朵在空中慢慢的飘过,留下一抹纯洁的白。单调的颜色将天空渲染,无尽的白开始蔓延,一切都变得单调。当无忧无虑自由飘荡的云被空中的白莲束缚,将他的位置定格,将白色封锁,永恒。当切都不再变化,白色成为切,安宁成为永远。

  当金黄的明月渐渐升起,和星河并排。当雪白的月光柔和的撒向大地,月光将星光盖过。不断的变得白晢,与天空融合,消失。

六年级:史梦琪

  蓝天,白云,星河,月光。当天空渐亮,蔚蓝的颜色渐渐的蔓延开来。当嘈杂的声音从慢慢响起到越来越大,最后盖过了花草、树木,到了云霄,最终将它的血红的颜色带上天空。当鲜艳的颜色爬上云霄,血色将蔚蓝的天空浸染。当那动人的天蓝色一点点的消失,直至再也无法看见。当风儿突然到来,把一切都吹散,所有的颜色都跟随着它离开,只留下最初的白色与安宁。

  当黑色覆盖了白色,让天空进入黑夜。使黑暗笼罩整个世界,闭上眼睛是黑暗的一片,睁眼却毫无变化。当璀璨的星河发出光亮,一片一片渐渐的将黑夜照亮。一点点的将世界还给光明,让白色回到大地。当世界回到白的宁静与单调中。当黑色不再出现在你们的视线中,当白色成为定格的颜色,当宁静成为永恒的音乐。

  当夜晚变成白色,当月亮与白天融合,当梦的精灵围着你旋转,当云雾缭绕的样子浸入你的心灵,当你在白色的世界中入睡。当五彩的颜色变成单调的白,当所有的声音变成宁静,当一切的美丽成为幻梦,当你醒来的时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