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思想散散步_400字

给思想散散步_4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阅读,让人忘记烦恼。

  其实,那只是你心里的想法,为什么不换个角度想想阅读的好处呢?

  当你和别人又矛盾的时候,或者因学习压力过大而感到心情不好是。走出教室,走进图书馆,捧起一本你爱的书,或在图书馆,或走出去到操场上,坐到那里,轻轻的翻开,把一切都抛之脑后,让自己走进书里。在书里游荡,没有嘈杂的声音,沐浴在阳光下,新鲜的空气围绕着你。你在阅读中品味一段散文,走进另一个世界,沉浸于书里。

  这个世界虽然很精彩,但是我们更要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人生?什么才是真正的享受?在我们融入这个繁华的社会的时候,不要忘了心里最初的那份宁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心情烦闷时,你或许会找人发泄,或许会一个人散散步,让自己冷静一下。可是为什么不让烦恼离开,给思想散散步不呢?

  可能有人会说,阅读能有什么好的,只会让人的思想跟烦乱。

  跟着我的思绪走走……

  那么烦恼呢?你还记得吗?你还愿意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吗?

初三:李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