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等待 第一卷(2)_1000字

等待 第一卷(2)_10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华芸也默默地退出了那些叽叽喳喳的谈话,她扪心自问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是不是有些太过分。她怎么可以说出那样无情无义的话。她好后悔,但她也怨恨铃贞:“过去也都过去了,何必再谈她呢?引起别人的不快做什么?说错了话又要怪别人好不好。”

  少了两个人,整个教室里的声音也就变得稀稀拉拉了。有时候不要感叹世界太小了,因为世界给你的空间就这么大,除非你让自己变得强大,跨越到宇宙的世界,你也可以爆发,超越宇宙的极限。别以为你就很渺小,只要你愿意,整个世界都可以为你所倾倒,整个时间都可以为你所改变。只不过芸芸众生都还没有超越自己,又何谈地球、宇宙呢?

  潘梦狐疑地看看虹芳,不知道她这番话,究竟是取笑还是赞美,是挖苦还是好意。看看她那无遮掩的笑容,她顿时明白了。她暗笑一个人竟然可以变卦的如此之快。听有人如此夸她,得意的笑容禁不住就浮上脸来。“禁不起,禁不起,我哪里比得上莞曼。”

  友情比不上爱的强烈,它很踏实,它很细腻,很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望着窗外,拼命克制住自己眨眼睛的次数,泪水模糊了她的双眼,风刺痛着她的角膜把泪吹干。她痛恨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好好认清过人心的真面目。她为莞曼,更为自己的稚嫩和无知而感到可怜。她从来就没有通过莞曼的眼睛去看清这个世界。她好后悔,她怎么在过去会是这么无知。

  互相怨恨几乎就是生活的组成。你们即使是挚友也是逃不掉的,很多情感就是这么被冲淡的。除非你足够大度,你才可以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虹芳看着一群人就被铃贞一句颓丧给冲散了,自己也心生气馁。突然有人一拽她胳膊:“怎么?没人理了?我陪你说说话,解解闷气。”虹芳一看是潘梦,脸上顿如春风拂过,泛起了笑靥。“是你呀。你看莞曼走了,她那几个朋友伪君子也没有依靠了,看看那副可怜相。这下好了,成全你了,你可以当班上女王了。既是校花又是女王,你这一路过来可不简单啊。”

  “莞曼连一个花瓶都算不上,怎能和你比?”虹芳拉住了潘梦的手,有说有笑。殊不知铃贞趴在桌上,透过胳膊间的缝隙把这亲密的一切都看在眼里,把所有花言巧语的奉承话都听在耳里。她恶心的想吐。她明白莞曼陷在了怎样的折磨里。她极想站起来,奔出去,永远离开这个教室。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她觉得自己一刻都待不下去了。什么友谊,全部都是骗人。最关心你的人不是对你最好的人,而对你有一些冷淡的人,可能是对你最好的人。

六年级:王泓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