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等待 第一卷(1)_1000字

等待 第一卷(1)_10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是一个同学的离去啊,铃贞怎么会懂,太阳依旧打西边出来,一年依旧有12个月,这世界没变,是她自己变了呢。她的身边不缺朋友,不缺热闹,可是莫名其妙的孤独感总是向她的内心席卷而来。她也奇怪啊,这是怎么了?身边少了一个莞曼对别人来说真的算不上什么伤害。莞曼是什么?世界少了一个她就会停止运转吗?这是不可能的。

  “铃贞,想什么呢,同学第一天见面也该开心开心嘛,一个人闷着有什么意思。”虹芳笑道。看着虹芳的笑,铃贞的心里一阵抽搐,难道忘记一个朋友真的就这么容易么?

  “还说莞曼?她在我们就勉勉强强地敷衍她。她走了还有谁会想她啊?”华芸脸上的笑意稍微淡了淡,但虹芳依旧满脸不在乎地说。

  莞曼不会忘记我们的,铃贞坚定地想,她深深地相信莞曼,她咬住自己的舌头尖,不让这句话从自己的心里就这么冒昧地蹦出来。她明白了,面前的这些朋友经历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后,早把莞曼忘了。她的牙齿咬住了舌根,她对人性的那一面充满了厌恶,她非常努力地抑制着自己,“哦,我今天有点不舒服,不陪你们说了。”她的话艰难地从牙齿缝里挤出来。

六年级:王泓力

  8月末,金风送爽的9月就要来了,铃贞趴在桌子上,旁边有那么多的叽叽喳喳,可是她对那些亲切的耳语已经不那么热衷了,她对它们产生厌恶。她愤然地想:怎么一切都变了?

  整个教室都在她的眼前旋转,算了吧,她知道自己会忘记莞曼的。她不是一颗玻璃心,她也没有太丰富的情感。过去了也真的就过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新教室里还会有新的美好,冯老师也走了英语老师也换了,她必须面对现实,而不是沉溺于情感。情感是虚幻的,它不可能统治这个地球,但如果你很软弱,它就会统治你。初秋还是很火热的,它足可以使你心烦意乱地忘记过去。迎接聒噪的今天。不要装自己有多淡漠,在这个平凡的地球上,你也不可能做到多么清高脱俗,你在闲言碎语里也必须低下你高贵的头颅,把自己的心践踏到尘埃里。莞曼不是榜样,她不可能一辈子去逃避,而潘梦呢,当莞曼逃走以后,她也终于迎来成为女王的时刻。

  “说什么呀?莞曼吗?”她看了看华芸,也是一脸的笑意,笑的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花。

  “别这么说。”华芸阻止道,“也亏得莞曼在时对你那么好,不过走了还是忘了好。她也会忘了我们的。她在北京会有新朋友的。我们伤心不起。我们在聊笑话。”

  也许铃贞平时就不是这样,那些女生就这么轻信了铃贞的谎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