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波澜城_1500字

波澜城_15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8月19日,开学那天,我就带着一小箱行李,孤身从山东来到了河北,来到了衡中。

  我走上讲台,用粉笔很难看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因紧张而微笑着自我介绍说:“大家好,我叫小羽,很高兴成为七四一的一员,希望我们在之后的日子里能成为很好的朋友。谢谢大家。”

  是的,我在衡中的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就这样有些不可思议地开始了。

  我开学到的比较晚,学校发的军训服都领光了,因此我在下午的军训开营仪式就突兀地准备穿着家常到操场了。我一身常装到了教室集合,和我同样没军训服穿的还有五六个,他们体格太大,没有合适的军训服。

  那种难以启齿的痛苦我到现在都忘不了,我真的要好好膜拜腰带的发明者!

  我们坐在草坪上,看着主席台上各色各样的人物,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长发的秃瓢的,都是领军级的人物。最尊贵不过主席台正中间的张文茂张大大,金丝眼镜,英挺的身姿,敢于俯视一切的犀利的眼神……之后我们就称呼他为男神了。

  不过后来教官们的精彩表演成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只见他们如虎狼般威猛,一招一式都那么英姿飒爽、英气逼人,他们矫健的身姿像吸铁石一样,牢牢吸住了我们的关注和呐喊。

  我们也该想到,这样威猛的教官在接下来的一周会带给我们什么,是惊悚还是惊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的人生来就是带着使命的,似乎只有我才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当别人都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拼的时候,我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不确定自己是要报文科还是要报理科,因为我两科都很烂,不是说科科都差,文科地理烂,理科化学烂,只这两课就让我徘徊在班里四十名无法前进了(全班一共76个人)。我也不清楚自己想考哪个大学,本来我想去上海复旦或香港大学闯一闯,可从北方考南方的大学简直和考清北一样难。于是我连这点幻想也破灭了。

  我本身就带着点山东粗旷的味道,虽然有那么一点小紧张,但我还是顺利完成了在新班级的自我介绍。

  也许是当时的阳光太强烈了,也许是我因紧张的笑太显眼了,后来居然有人告诉我说:“我本来觉得你是个很清纯的女生。”注意,是本来!至于这个人是谁嘛,就是我们班的学委张云飞。他只是长得严肃,其实他就是一披着严肃外衣的逗比!具体事迹稍后再谈。

  高一新生不可避免的就是军训嘛,想到要在太阳底下暴晒几个小时,我就想把整个超市的防晒霜都搬来。但我这个人就是很懒,实在不愿意耗费时间往脸上、脖子上、胳膊上涂抹防晒霜。于是我就什么都不准备的开始军训了,是的,什么都不准备,后果是相当惨烈,看看我军训前后的照片对比图你就知道了,我妈都嘲笑我了!

  就在我庆幸有人陪我的时候,副班主任突然来了。她给了我一套合适的军装。虽然很贴心很暖,但是,我往哪换去呢?副班主任让我去厕所换。可换完之后我才发觉自己处境的艰难!军训服太宽松了,我的腰带又在宿舍,现在跑回宿舍拿自然是不可能的。于是我只能硬着头皮,是的,咬紧牙关头皮一硬,十分艰难地挪步回教室。

  到了教室之后,全班就去操场看开营仪式了。

  怎么说呢,其实也没几个人认真听开营仪式上的报告,都是一些陈年滥调,不过是些耳熟能详稍加创新的励志话语。我就在那段极其漫长的时间对我们的草坪产生了兴趣,我把下一两根“草”,要么抻断,要么系扣,好不快活!我还在草坪上挖坑,挖出湿漉漉的砂砾,和酷热的太阳光相比,这点湿润真让人惬意。

  班主任就常教育我们,人家教官和你们差不多大就这么勇猛,你们能不好好学吗?

高一:王雅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