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只鸟的自白_650字

一只鸟的自白_6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森林的一员,维护森林我有责,鸟鸟有责。

  大家好,我是森林中的好医生,一只生长在森林妈妈怀抱中的一只小啄木鸟。曾几何时,这里便成了我的家,我无忧无虑的在这里生活着。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朋友都互相互助,我们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可是好景不长,一群叫做“人”的动物——听说他们的智力很高,很聪明,主宰着世间万物!看他们的面容面带“微笑”,我友好的飞过去,尽管他们听不懂我的话。可就在这时,令我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我正向他们飞去,忽然!“砰!砰!”顿时,我落了下来,昏了过去。

  难道要等到人类成为最后一种动物才幡然醒悟吗?人类,难道我们就不可以成为朋友一起保护地球,共建家园吗?执迷不悟、终究会直至毁灭到——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我每天与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地为树木“治病”树木大叔都夸我们是“神医扁鹊”呢!我们听了,心里比蜜还甜呢!

  当我再睁开眼时,大家都在我身边嘘寒问暖,咦?我向对面望去,我惊呆了:这里的一切太可怕、太不可思议了!在夕阳下的森林,渐渐哀嚎了起来,向夕阳诉说着背痛!什么?那一个个平整的树桩,上面的年轮还都极其清晰的存在着,这难道就是平日里与我嬉戏的树木大叔?放眼望去,野花妹妹、小草弟弟……你们怎么都……看到这一切时,心里充满了愤恨!我不信!家园就这样被破坏,朋友就这样失去!人,你们就这样放纵的破坏下去?“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不也正是这个道理吗?难道你们要把枪口对准自己吗?人类,你们听得到吗?

初一:卢博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