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撒谎_550字

[撒谎征文]撒谎_5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喝醉了独自走在街上,风吹过。今天的风,冷冰冰的。空虚,寂寞,没有爱。我无助,我害怕。雨滴拍打着我的脸颊,这是在惩罚我吗?在蒙蒙糊糊的雨中我看到了你的身影,你是为了我而来吗?你突然挺住了脚步将雨伞撑在她的头上,我打消了这个念头。仿佛在你的世界就没有我的存在。我的眼睛不知为什么湿润了,也许是雨水滴入了我的眼睛。从那一刻起我知道了什么叫痛,也彻彻底底的对你放弃。你骗我,你说爱我?你懂什么才是爱吗?我明白人心会变,可是你为何说爱我又去吻了她?为什么要骗我?也许盖伊说的对‘男人生来就会撒谎,而女人生来就会轻信谎言’真的是这样的话,也许我应该放下。我选择离开,你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父母去那儿工作。没错,我骗了你,也许你发现了。我对你会说了谎。但你并没有在意,我知道你已经不在乎我了。我不想再在你的谎言中存活下去,我宁可自己没有发现这是个谎言。宁可永远的这么活下去,可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在一个欺骗自己的世界里存活。终有一天,我会踏进医院。

初三:陌陌

  那一晚,我哭了。你说爱我,却吻了她。当我看到那一幕,怔住了。心里凉飕飕的。

  我躲避你,不见你。就为了逃避这个谎言。是我太懦弱?也许是。我不否认,这是事实。就这样吧!不见面是最好的方式。那么?希望你好好爱护现在的她,别对她撒谎了。她也是人,也会桑心。希望你过的幸福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