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14岁的天空_300字

14岁的天空_3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14岁了即将登入中学的我,既紧张又兴奋,兴奋的是在学校里可以结实新的朋友,紧张的是中学是人生重要的转折,一定要加倍努力。

  但我知道,只有现在努力,才能创造出美好的未来,现实是残酷的,事实是无情的,,我们只有自己努力,才能在人生的道路越走越顺,才能释放出自己人生的光彩。

初一:徐鸿

  自从暑假开始的那一刻,我便被妈妈软禁起来,每天兴趣班,补习班,练习卷排的满满的,电脑,电视完全成了一种奢望,但为了以后能有好的前途,坚持每晚做作业到很晚,妈妈看着也心疼,但为了我以后美好的前途,狠下心来。

  生命如此宝贵,我们只有不放弃,只有朝着梦想去奋斗呀,才能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光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