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镜中的女孩儿_500字

镜中的女孩儿_5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向镜子,看着镜子中那正在笑的女孩儿,就莫名的有一种想和她交友的冲动……这个女孩儿是个书痴,简直嗜书如命,她的朋友们都说,她上辈子一定是一枚标准的书虫,肯定没少祸害书本,一定把书吃的连渣都不剩。即使,书只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但绝对是占绝大比重的。她对书如痴似迷的钟情度,绝对与法布尔有一拼了。她喜欢看童话书,朋友们总说她幼稚,但她觉得,这和幼稚根本不沾边,完全是因为童心未泯,思想单纯的她对谁都是善良的,陌生人也不例外。她说过,她喜欢和书呆在一起,和书在一起的时光不会孤独,每一秒都分外充实,书总是向她讲述着那一个又一个传奇的,神秘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缺点,想要做到十全十美是不太可能,她也不例外。她就是一个典型的小迷糊,该记住的事情总是记不住,不该记住的却记得一清二楚。有时候她也很无奈,因为这个大缺点,她已经不止一次被批评了。

初一:诗佳

  这个女孩儿还喜欢唱歌,不过和喜欢书的程度相比,还是差了几个档次。她有时会轻轻吟唱《隐形的翅膀》: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翅膀,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离开镜子,镜子中的女孩儿消失了。你好,我是潇湘,余生请多指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