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迎击十一_600字

迎击十一_6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们的认知中,假日就应该外出旅游,许多热门景点也因此变得异常火爆。就比如北京的天安门广场、黄山旅游景区等一些着名的景区,但是你又发现了吗?在你游玩时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却给许多的人带来了麻烦。

  许多人到景区时都喜欢拍照,但总是不乏一些人在墙上、柱子等等一些地方刻上“XX到此一游”,这实着给景区添了许多不雅的地方,这反应出了现在中国游客的一个普遍问题,在到达一个景区后,总要下点什么东西,来显示自己来过这儿,其实在我看来,人们在欣赏完某地的风景后,可以在当地买一些纪念品或者拍一些照片。

  十一小长假,你准备好了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飞快,一年一度的十一小长假就要来临了,你是否做好了迎接它的准备呢?

  许多人也许十分喜欢一边吃东西一边走路,但是这些零食的包装壳你是怎么处理的呢?曾有记者调查过在十个人里也许只有两三个人会将手中的垃圾袋扔进垃圾桶里,大多数人都是随手乱扔,正因如此,环卫工人们常常要工作到凌晨,每日反复。这个现象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许多人这是社会文明的退步,甚至把他们称为“原始人”。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一些游客表示一眼望去都看不到垃圾桶在哪儿?所以我认为在游客文明素质提高的同时,政府方面也要有所改进。

  当然,在指出了游客的一些不好行为的同时,自然也有人是值得赞扬的,比如说环卫工人,景区管理员,志愿者们等等,是他们的付出,是他们牺牲了自己的假期时间来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美丽,干净的景区。所以我们应当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而不是为他们增加工作量和麻烦。

初三:潘诚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