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页眉日记1_550字

页眉日记1_5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105年前,出生了1个男孩。名叫叶嘉,家境贫困的叶嘉,被送给了养父。由于养父叫页日,叶嘉改名叫页眉。在1918年,页眉在北平读书。页日是个财主,他特别重视这个假儿子。因此页眉好学校哪都去过。认字后开始写日记,故事从这里开始。

  1918年9月1日天气:晴我发现了一本书,书中写到了鸦片战争和甲午战争。我顿时眼泪流了下来,当我读到1911年的辛亥革命,心花怒放。最重要读到了1917年袁世凯死后的军阀混战,我什么都知道了,救国之路就是平服战乱。

六年级:曹达

  1918年8月31日天气:晴页眉高高兴兴的去南京旅游,在途中。碰上了战争,父子俩险些丧命。到南京后,页眉发现穷的穷富得富。心中充满疑问,于是就开始寻找答案。

  1918年10月1日天气:大雨1个月没有写日记了。今天我从南京顺利回到了北平,看到了首都和北平的不同。军阀混战不知死了多少人,究竟谁胜谁负,有谁知道?怨苍天的不公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