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游幸福湖_550字

秋游幸福湖_5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的幸福湖,别有一番情趣。刚入幸福湖公园,一片呈渐变色的小竹林便被收入眼里。虽不似春天的郁郁葱葱,翠绿十分,但由绿至黄的颜色也让人赏心悦目,移不开眼。小竹林的旁边,依旧是一片呈渐变色的草地,依旧是由根部的翠绿至顶部的黄色,让人感到舒心。

  与那幅图分离,来到此公园之中的长廊之处。此长廊所在的位置,我觉得十分的合理。因它恰好就在那些小景点的中间,如果看累了,便可来此休息。且坐在此处,还可以欣赏到一幅秋客谐戏图,实是一种无形的享受啊!不过此时,我已不能再享受了,因我应该离开此处,回到家中去了……

五年级:李颖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已到了秋天。蓝蓝的天空,凉凉的秋风,让人不由得心情舒畅。这样的天空,这样的风,不出去游玩一番,怎会让人甘心?现在,我们就随着秋风,去幸福湖一览风光吧!

  来到此景的中心地带,是碧绿的湖水,周围是一排排柳树。秋天,柳树的叶子渐渐变黄,柳树的枝条在秋风中的吹拂中摆动。而湖水则在秋风走过时,显现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柳叶可能太过于喜欢湖水,便脱离柳枝,随着秋风,落于碧水之上,此时此景,便是那秋叶落水图。只是在一旁观摩此景的我,不知为何,心情不由的些许低落……

  秋天的幸福湖,虽不似我们幻想中的仙境那样如梦似幻,但也十分的美丽,是值得有心人用心欣赏的一处风景,无事之时,便可来此游玩。我爱此景,也希望,你们能够爱上此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