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山河不可平_900字

山河不可平_9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是互相最好的倾听者,我们彼此信任又彼此理解,我们深知对方也只能是倾听者,仅仅只是,也是我们唯一相识过的证据。我们曾相识,铁证如山。你说的所有事我都还记得,每一件我都记得,我记得你的小习惯,记得你自己都不清楚的小癖好。你看,我都还记得。

  我也记得在很久很久以前那个下雨的夏天,我心情不好,甚至还大哭了一场,你询问我,我说没事。后来你给我你的“治愈神器”,我脸上毫无表情的接过,是mp3当时学校不让带手机你就偷偷把你的mp3带来了。后来上晚自习,没有老师跟,我们就一人一只耳机一起听你mp3里的歌,聊了一整节自习课。直到后来每次一有不开心的事的时候,我都习惯性的听歌。我始终欠你一句谢谢,你记得吗?

  你看,我都记得。我记得有一次端午节我们一群人去爬山,你明明知道带我爬山是一种负担可还是带着我。我记得,你下山时嘴里说着再也不带我玩了,还说我毁你的形象,却依然充当我下山时的拐杖,你看我都记得我都没忘。

  地狱,我们也一起猖獗!

高一:谢蕊知

  你曾说要互相折磨到白头,可后来你对她也是这样说的。我们之间隔着十三步的距离,不多也不少,刚刚好。

  我记得你曾哭过,我只是静静的陪着你,我知道除了陪在你身边我一点忙都帮不上;我记得你胡闹过,逗我笑,我也只是安静的笑着,附和着;我还记得你自甘堕落过,放弃过,我骂醒了你,你惹哭了我。你看,我们之间发生过这么多的事,这么美好的青春,你看,我都还记得。

  假期没事做的时候我们就会聊天,我们聊你的她偶尔也会聊我的他,可他或她从来不会变成我们之间的主话题,我们会吐槽最近堆积如山的作业,会一同提起变态的教导主任,会提起过去的快乐时光。

  小四的朋友曾对小四说:就算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现在我把这句话同样也送给你。

  ToToRo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