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颗小豌豆(续写)_550字

一颗小豌豆(续写)_5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只豌豆荚绿茵茵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豌豆荚慢慢的成熟了,五颗小巧的豌豆滴溜溜的滚出来了。豌豆们快乐的蹦跳着,落到了一个小男孩的手掌心里。小男孩有一只神奇的玩具手枪,他把豌豆们一个个的当做了子弹发射出去。

  于是第二颗都就在这片草丛里安了家,开始生根、发芽、长大、开花,给这片草丛增添了一丝生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颗豌豆不知疲倦的向着太阳飞去,它飞呀飞,飞呀飞,一边飞一边说:“最小的豌豆太自不量力了,这么小还想帮助别人,我看你飞不了多远,就会被大鸟吃掉!”话刚说完,他就掉到了一个烟囱里,顺着烟囱滑到了炒锅里。做饭的老奶奶发现了这颗豌豆,立刻想把它当做食材,做成香喷喷的菜肴!豌豆惊恐的向炒锅求救:“炒锅大叔,求求您?救救我吧!我不想被做成菜被人吃掉!”炒锅大叔看到可怜巴巴的小豌豆,立刻答应了。它使出全身力气左摇右摆的晃起来,把食材都翻到了地上。就这样豌豆侥幸逃了出来,它连滚带逃到了一大片郁郁葱葱草地里,正巧被正在吃食的兔子吞到了肚子里,它顺着兔子的食道慢慢的滑到了胃里,小豌豆靠着自己比较坚硬的外壳逃过了胃的研磨,经过了弯弯曲曲的小肠,到达了粗粗的大肠了,最后随着肚子的粪便一起排了出来。豌豆经过了这次惊险的“旅行”后,再也不想飞到太阳里去了,它也不再嘲笑最小的豌豆啦!

五年级:赵洋田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