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遗失的天空_600字

遗失的天空_6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一群小星星排着队分散开,像安静的流沙,散落在温暖的河床。带着静谧的甜蜜,还有温暖的笑意。一并,飞入我五彩的梦境。哦,那是银河的河床。

  天空里,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那一片蔚蓝的天,正飘过一声鸟语。我知道,是鸟儿已经飞过。细长的月亮在为我指引,她说,在那里夏天在练习着一曲被我遗忘的古老的谣曲。哦,不知是谁,将童年的门,在我身后轻轻关上。

  记忆里,那片曾经蔚蓝的天,那片高而远如湖水般清澈的天,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离我悄悄远去。是谁,用大把大把的灰色颜料,抹脏了她的脸庞。是谁,让那片曾经飘荡天际的鸟语,如被驱逐般走远。

  哦,那段曾被我遗忘的童年,那片曾被我遗失的天空,那条曾被我遗留的小径,我只能在心里一遍遍的想:如果你们回来我一定不会把你们再弄丢。我只能说一声:“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影后,据说有一条通往童年的小路。它带着馨软的花香,向前方静默延伸。远处有一条小河,在细细流淌。我多想多想再做一回小精灵,飞往田间,寻回幼时的梦。哦,那条河我记得我童年时,曾将它跨过。

  我一直一直在寻找,那条据说通往童年的小路。记忆中,它铺着细密的鹅卵石,一路带着鸟语花香。可为什么,现在那条小路,总是迷失在弥漫的大雾,散作迷雾。像是,永远在一个不可触及的远处。好像有一条模糊的小路,隐匿在林间的浓荫,在一个盛夏的午后,被偷偷抹去。

  哦,我的回忆忘了地址,使我再也读不懂小草的表情。即使我仍旧不愿相信,我的童年已随风,渐渐远离。风儿告诉我说,它被记忆留在了某个遥远的远方,迷失了归途。那个忧伤的地方,叫做永远。

初二:王欣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