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奇妙旅程_650字

奇妙旅程_6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新学期来临

  第二天起床便去新学校了,在学校的一处贴着分班表,我心里有些激动,心想:我会分在好的班吗?正当我在第五个班时,我看到了我的名字,我太激动了,我竟然在五班,这个班也不错。正当我走到教室门口是,一个熟悉的身影,抬头一看,心想:竟然是以前四班的肖玉轩,天呐,太好了可以和她一班。她正在和我打招呼,我也向她打了招呼便在老师那登记再找了一个空座位坐下。看了四周的同学都不认识,哎,看来我只认识肖玉轩,也不知道能交到朋友吗?

六年级:杜雪凤代金钰

  哎,明天就开学了,就要到新的一个学校上学了,以后就是初中生了,再也见不到小学的同学了。我想着想着心里就不怎么舒服。

  人都到齐后老师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原来数学老师是刘老师也是班主任,语文是易老师,此是我想起了易烊千玺,都姓易,英语陶老师。老师又讲了规则后又让大家回家复习小学的知识,9月1日下午入学考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