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_350字

秋_3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个雨天,冷风呼啸,细雨蒙蒙,有点悲凉。人们都不愿到室外活动,都宅在家离玩手机,电脑什么的。

  从一棵不知名的景观树上,飞落了许多不知名的鸟儿,在水洼上缀起了一串串的雨珠儿。我没有太头,只是一味地靠遗忘的直接走着。

  伴随着这细雨,冷风还有月亮,我走到了买早餐的三轮车前。拿出十块钱,买了一盒热豆浆还有六个热乎乎的肉包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起床,迷迷糊糊地从房间走到室外。黑蓝色的天空正下着小雨,细而密的雨丝无声又无息地从天空中飘落到地上,在空中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小伞擎起了一方天地。当发现没带伞时,叹了口气,无奈地当了那唯一没有撑伞的”是笨蛋”。只见前方是一片迷茫,模模糊糊地靠感觉走在路上,任着这秋雨轻轻的飘洒在我脸上。雨丝冰冰凉的,时而飘着我的衣服上。

  这时的星星还隐约可见,月亮也还那么清晰,明亮,即使现在已经五点多了。

初一:覃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