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声音交响曲_350字

声音交响曲_3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音响世界丰富多彩,又迷人。雷声、风声、、动物的叫声、人的说话声、笑声、脚步声物体的撞击声、摩擦声……应有尽有。而这些声音,在我们生活中并不陌生吧!

  听!不远处的街道上,传来一阵声音。“突,突——”一辆摩托车从我耳边驶过,这声音,捎带了一些刺耳的感觉。随着这摩托车的声音,青年妇女的高声谈笑也传入了我的耳朵里。他们好似在为摩托车伴奏,一唱一和,像一曲无字的歌谣,神奇的从四面飘然而来,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近处,同学们的呼吸声,错乱有序,那么悦耳。“哒,哒——”脚步声从身后传来,好似奇妙无比的琴键,而同学们错乱有序的呼吸声成了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美的小曲。

六年级:吴梦铃

  这节课上,老师让我们用心去倾听这些声音。走到走廊上,大家紧闭双眼,竖起耳朵。

  突然,一阵歌声传入我的耳朵。我似乎赶到校园的宁静。这好似一场声音的余韵。我睁开双眼,这简直是声音交响曲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