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目与标_650字

目与标_6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目,是代表着眼睛。目的本义也就是眼睛,也可以说着许多的含义。目代表着眼睛,眼睛则不会那么地短浅,所以目也可以跟着眼睛一词来扩大范围。眼睛是大部分生物都有的一个器官,就连一只细小的昆虫也有着眼点,但又谈不到目。眼是一个人不可缺少的,也是大部分生物都需要的一个器官。则目也不是很简单的一个口加了两个横。

  正因有着这种的特色,人的目,心的标。组合成了这么一个词“目标”,目的眼明,标的志气。正所谓目标的意思是人的一个攻击点,或者是人看到的一个事、物,想达到的一个境界,则是目标。你们看到这肯定会觉得疑惑,明明是要讲目与标,为什么会把他们沦为一谈。或许没多少人会注意着每一个词,每一个字。

  不要用轻蔑的眼光去看一个比你弱小的人,他们或许看起来弱小,他们有目则有标。他们可能也有着目标,或许这一个目标实现之后就可以超越你。

初二:阮广榕

  人皆有目,则有标。谈目则是说眼,言标则是说意。一眼望去,肯定都会把中间的与字忽略,毕竟目标这是一个词。

  标,代表着象征。标也可以说是一个代表性的标志,像每一个路牌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样子,代表着这一个独特具有着代表性的标志。其实每一个人也就像是一个标志,虽说不是每一个人都是人才,但都有着自己的独具特色的一面。

  正因为有着这一个字,才成了这个词,才成了一句话,才成了一个语段,渐渐地慢慢沦为一个文章,一本书。对,也就如此,这也可以说是一个字的目标。每一个字就像一个生龙活虎的孩子,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一个很要好的伙伴,或者是一对很好的发小。

  目与标,没多大的意思,就因为他们有着自己的意思,有着自己的目标,则伟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