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_1000字

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_10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破涕为笑因为有你们仍记得,刚踏进这所学校,踏响门口的落叶,闻着迎面的花香,看着这里的每一张面孔。所有都归于紧张又兴奋,不安又舒心。然而,矛盾的心理终究是掉入了消极的深坑。接下来的开学摸底考试,7天军训,更是让我在焦躁中失败,心慌中颓丧。就像突如其来的暴雨,将我这只刚欲展翅飞翔的雏鹰淋得浑身湿透,无处可躲。我最终还是哭了,哭得一塌糊涂。一个劲的想家,一个劲的想放弃。好在,有你们,有你们安慰的怀抱,温柔的话语,赞许的目光,激励的神情,还有,向我伸来的手。“扑哧”我突然又笑了,因为有你们,这一笑,就是三年。

  眷念回首因为爱你们汗水洒满整条路,泪水汇成整条河。三年来,我们吵过、闹过、哭过,当然,也笑过。此时坐在考场上,说着别离的话,心中有着千万分不舍。这里有我们的成长见证,这里有过我们的欢声笑语,这里有过我们的山盟海誓,我怎舍得离开?不会忘,各科老师在中考前夕同我们并肩作战,深夜台灯仍不熄;怎会忘,各科代表班委齐心协力,与全班同学共同拼搏;永难忘,在收获成功时的喜悦又或是失败时的相互鼓励。眷念回首,因为爱你们,这一爱,将不止三年……

高一:唐罗心语

  在浩瀚的星海里,我们只是小小的那几颗,闪着微弱的光,点亮着三年的初中生活。每每再想起,便有几分甜蜜在心头……

  奋起拼搏因为是你们是的,我跌倒过,我受伤过。我曾无助的在泥沼中挣扎,曾在痛苦中彷徨。好在,是你们,泥沼边的一根救命绳,痛苦中的一张创可贴。是你们告诉我,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双膝跪地,委曲求全;也是你们,在我准备低头时教我直面行走,替我分析错因,整理错题,并不断实践,不断联系,不断提升;还是你们,在我取得傲人成绩时,告诉我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并要为之不断努力,填补空白。因为是你们,在我身边默默坚守、不离不弃。我奋起拼搏,一路向前。因为是你们,这一走,就是三年。

  每当想起你们,便有几分甜蜜在心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