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如土灰_650字

梦如土灰_6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颗浑黄梧桐树的种子滚落脚边,弯腰拾起,发现壳早已被蛀眼,里面的幼小顽强的生命,恐怕早已被虫儿带向远方。曾几何时,这小生命也梦想能成为遮一荫的咕咕青树。可谁又能料想到,这梦想被最开始的意外给湮没。转角偶遇一花,花瓣被虫侵蚀,但芬芳依旧。

  我喜欢三毛的不羁,那是对生活的另一种向往与追求,以及对梦想的追求;我喜欢玄奘的坚毅,那是对梦想的坚持;我喜欢丰子恺的淡然,那是对梦想的轻描淡写,却透露着他渴求安宁静谧的生活。

  今日的得总是会成为明日的失

  今日蒙胧的幸福也将会变成明日蒙胧的悲伤

  无论如何

  人的一生是神奇的,它就像苏轼所言: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邀一轮明月,捧一泓清泉,赏一米云烟,与山共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皓月当空,一人踽踽独行与两旁守候青枝梧桐树的曲折小路。孤寂的晚风吹拂贴着耳梢的发丝。

  十七岁的青春淡淡如水,时光流逝,岁月静好。转眼就长大。可长大后,又能干什么?是庸庸碌碌地拿着微薄的工资养家糊口,还是一人在五光十色的时光里如海德格尔所说的”诗意的流浪”?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这话碎苍凉,可这是事实。梧桐树种子和残缺的花,是意外,但不是每一颗种子都能发芽每一株小苗都能长成参天树和芬芳花。岁月一直在流逝

  今日的补赎也挽不回昨日的错误

  可是

  我总是认真而努力地生活过了.

  既然世界不止眼前的苟且,那便去寻还有诗与远方的桃源了境;既然不想做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那便去做蔓延在草原随风亓舞的音律;既然不做无法实现的梦,那便从容地面对现实。

高一:代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