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伸手相握_800字

伸手相握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台湾与大陆,穿越66年的时空,伸手相握,握着两岸的过去与未来,也握着中华民族振兴的希望。——题记。

  岁月流逝,前进间,募然想起,回顾历史……黑白模糊的记忆荧幕上,大陆与台湾家人们团聚的笑容却异样多彩。还记得,曾有一个大陆的男孩与一个台湾的女孩上学路上的相约;犹记得,曾有一个大陆家庭与一个台湾家庭共同为一个呱呱坠地的新生儿喝彩;仍记得,曾有一个大陆丈夫和一个台湾妻子在离别的车站热吻相拥。那是一份感情,那是一份血浓于水的深情。这一份份情意在尘封了66年后终于再次在相握的手中蔓延开来……

  如今已是6月的阳光,暖暖的,恰合心意。或许,在海峡的那一头,也正有人写着与我同样的话,感受着同一个太阳赠予给同一个家庭的阳光吧!对,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哪怕曾有流言蜚语,哪怕曾有吵吵闹闹,但我们的心,我们的情,依然在内心深处紧密相连,从未放开。所以,大胆些吧,抛开所有的矜持,让热情尽情的释放!牵上我的手,让我们彼此相握,面朝阳光,走向未来!

  一路上,哪会没有跌倒,没有受伤,这没什么大不了,站起来,拂去尘土,只管一路向前。失败与阴暗只会属于过去,成功与阳光才属于未来!放下过去,我们携手重来。我们要一起唱响同一首国歌,我们要一起飘扬起同一面国旗。奋斗吧!加油吧!相信我们一定能在同一条路上追寻到我们所有人共同的理想!收获到我们共同的希望!

初二:唐罗心语

  握出一份感情

  握出一份热情

  握出一份激情

  伸手相握,十指紧贴,带着我们的未来和希望,面朝阳光,一路向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