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从前,以后_800字

从前,以后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站在诺大的校园里,看着陌生的一切,不时也会看到一些初中同学。看着她们嘴角扬起的淡淡微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人群流动着,我却移不动那像是灌了铅似的双腿,迈不开那沉重的脚步。虽然考入了五中,但还是有一些遗憾的。在我看来,人生最痛苦的不是一无所有,而是差一点就可以。

  我知道,我需要的不是后悔,而是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做出改变,一切从零开始。试想,人的一生如果连一点波澜都不曾溅起,那该是多么枯燥与单调。

  我走在诺大的校园里,背着书包,踏着轻快的脚步。偶尔碰到熟悉的同学,微微一笑。人生虽然有些遗憾,但也是美的。昙花一现,也留下了刹那的芬芳;流星转逝,却也留下了璀璨的光芒;千里冰封,却也有枝红梅独秀。取一叶淡泊,在平凡的世界里,淡淡花开。

高一:Originally

  湛蓝的天空里,云卷云舒。阳光从云层里穿过,留下丝丝的温暖。晨风轻拂,惹得树叶一片欢声笑语。

  从前,我习惯了对日出日落不以为然,一天又一天的虚度。即使是面临中招的那一段时间,也没有改变。每当别的同学振振有词的说:“时间就是用来荒废的。”“我的青春我做主。”这些话时,我的内心是无语的。明明知道上帝给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可是我们却不愿意去珍惜。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失去了那么多。当明天变成今天,当今天变成昨天,我却什么也没有做到,自己曾经下定的决心竟一点也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以后,就带上理想前进,要知道,不努力黑夜会覆盖本来的微光。毛泽东曾说过:“多少事,从来急,光阴转,天地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现在开始,从零开始,不忘初心。太阳东升西落,四季周而复始。一个新的起跑线,一次成长的改变,一场心灵的洗礼,都深深地刻在时光轴上。那些写在日记本上的梦想,正随着青春的流逝慢慢遗失,所幸的是我尚未迷失方向。心中始终种着一句话:“我正在长成一棵参天大树,等你赞一声良木。”

  从前,过去了。以后,就从零开始。时光你别催,我还有梦要追,有泪要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