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未来世界真奇妙_500字

未来世界真奇妙_5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乘坐时光穿梭机,来到了2040年。“嗖——”许多汽车风一样地从我面前驶过,这里就是“管道高速路”,它具有环保功能,可以把汽车尾气吸收到管道边的“尾气转换孔”里,这样,出来的尾气就变身成了优良的空气啦。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棵神奇的大树,它不仅能当作垃圾桶,把丢进去的垃圾变为做东西的好材料,还能当作路灯,随时变颜色,并且还能唱歌呢!我又进了一家超市,名为“智能超市”。一进去,商品只有几件,一个机器人给了我一个“商品遥控器”,它可以从地下仓库取出你所需要的商品。这里没有一名售货员,全都是隐形状态的机器人。我累极了,去了一家酒店。沙发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冬天,给你一股温暖,夏天,给你一股凉爽。床每天都会体检你的身体,将数据显示在天花板上,早上一起床就能看到。冰箱是个“食物宝库”,只要在屏幕上输入你想吃的,立马就会到你的手中……

四年级:韩熙媛

  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科技书,不知不觉的,却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未来世界是否让你动心了呢?千万不要以为实现不了,但你要先幻想,康拉德·约瑟夫曾说过:“每一个时代都是靠幻想养育的,以免人们过早地放弃生活,使人类走向死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