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笑猫日记 孩子们的秘密乐园》有感_550字

读《笑猫日记 孩子们的秘密乐园》有感_5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好书,名叫《笑猫日记孩子们的秘密乐园》。

  这群马戏团的人实在是太无耻了,没有考虑过孩子们的感受,只顾着掏钱买票的大人。这简直就不是马戏,他们还要把西瓜小丑赶走,孩子们的开心快乐也是很重要的!

  人要学会将心比心,要多多考虑别人的感受,不能忽略了孩子们的开心,多一分对孩子的关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本书讲的是:翠湖公园里来了一个马戏团,孩子们都兴奋了起来,可马戏开始的那天,表演的跟马戏根本扯不上边,孩子们都很失落,纷纷离开了,可大人看得津津有味。为了吸引掏钱买票的大人,他们还找了专家来鼓吹,大人们是最相信权威的,当电视台来采访大人们时,个个都说什么艺术感,颠覆性,孩子们的脸上却写满了不开心。马戏团的人特别生气,说小孩子懂个屁,把西瓜小丑赶走了,笑猫他们不想让他走,就展示了他们的才艺,西瓜小丑觉得很精彩,打算做一次表演,有“空中飞猫”,“跳球空中翻”,“华尔兹狗狗表演”等等。最后,在黑旋风,万年龟等的帮助下,楠木林举行了一次盛大的演出,最终成了孩子们的秘密乐园!

  生活中,或许有些家长也不顾孩子的感受。比如,暑假给孩子报一大堆补习班,让孩子们做好多另买的暑假作业,孩子的时间没有一点空闲,我觉得,该玩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下,该学习的时候就要认真学习,劳逸结合,学习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

四年级:韩熙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