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北京之旅_650字

北京之旅_65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天,我们就去了两个大面积的园林,颐和园和圆明园。首先,去的是圆明园,听导游说,这里是清代着名皇家园林,占地面积约为350公顷。我们去了一个叫黄花阵的地方,中间是个亭子外形很像英国城堡的塔顶,极具特色,十分精致。不过,想要进去可没那么简单哦。这个亭子置身于一个迷宫之中,我和姐姐走了好些时间才进去呢。还有观水法,据说这里是以前清朝皇帝观赏喷泉的地方,有五个石雕屏风。海晏堂原本是一个喷泉,两旁是小坡,宝座式的雕刻在中间,旁还有十二生肖雕像。这些都是西洋楼一直中的景物,除了这些,还有谐奇趣、养雀笼、蓄水楼、五竹亭等建筑。颐和园总面积约为293公顷,主要建筑为万寿山、昆明湖和长廊,不过可惜的是我们没去万寿山。昆明湖的湖水清澈见底,正当夏季,湖面上有大片荷花,婀娜多姿,湖水还倒映着十七孔桥,十分壮观。长廊也有美感,每幅画作都不相同,颜色鲜艳。

  北京,我会想念你的!首度的确很值得大家去游览,作为一名中国人,更该如此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去了一个闻名中外的城市——北京。

  第二天,我们去了天安门广场和故宫,还有毛主席纪念堂。去天安门广场,凌晨三点就出发了,早饭也没吃,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结果还是人山人海,看不见那壮观的升旗仪式,只能听音乐想象。毛主席纪念堂也排队了几个小时,但最后还是换来了那仅仅一分钟时间看毛主席。毛主席躺在一个玻璃棺材中,鲜艳的国旗覆盖在身上,脸上仍是激情的红色,我的心里顿时百感交集。我们还去了很多着名景点,长城、天坛、故宫等。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哦!

四年级:韩熙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