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书_400字

我与书_4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早接触书是在我四岁那年,老妈给我订了一年的《幼儿画报》,我刚打开书,就被书上那精彩的故事和图画吸引住了,在幼儿园里,我静静地坐在小椅子上看着书,仿佛这世界只有我一人,周围没有小伙伴的嬉戏声,此时此刻,我已沉浸在书的海洋中了,感觉红袋鼠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后来是在五岁,哥哥送了我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我无比兴奋,接过书就读了起来,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如饥似渴地读着,一边看图画一边看字,不会的字就问,在那时,我已学会了一些生活百科。上了小学,识的字多了,我就读各种小说和散文。对了,等我上了初中,我还要把哥哥那本厚厚的《史记》借来看看!

四年级:韩熙媛

  每个人对书都有不同的比喻:像一艘通往成功彼岸的船;像一把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像一盏黑夜里的明灯……而我,却把它比喻成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又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了他,我就失去了一个最懂我的知己。

  书,我离不开你,你永远是那个最懂我的知己,不为什么,只因你不会抛弃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