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三,我来了_800字

初三,我来了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去常苦苦思索,初三到底是个什么样子,那时刻对初三的学哥学姐们充满了无比强烈的好奇之心。

  初三,我来了。我欲翻山越岭,登临绝巅,展臂欢呼!我欲横渡苦海,抵达彼岸,纵情高歌!我欲凌天下舞风云傲世九重天!

  转眼间时光如梭,你我相遇在这个夏天。帘外芭蕉惹骤雨门环惹铜绿,而我偏偏路过书山题海时惹了你。从此,我们的命运便开始相交。这个夏天,必定不负这大好季节无限风光!这个夏天,必定不负同学关怀朋友心系!这个夏天,必定不负父母爱怜老师教诲!这个夏天,我定让这万里河山为我折腰!这个夏天,我定让朋友同学、父母老师尽展开心颜!这个夏天,定让这个世界因我而沸腾!!!初三,我来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此文写完感悟有三。一者,好文章不厌千回改,好文章都是改出来的。二者,做事从不将就。这篇文章本来加上了许多我不喜欢的句子的,以致整篇文章读后让人极为生厌。三者,我想问老师一个问题,写文章真的一定要构思吗?我感觉一些直抒胸臆的文章是不是不构思反而更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迎着晨曦,伴着朝阳,初三,我来了;告别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初三,我来了。

  如今想来,初三是什么?不过便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不过便是“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不过便是“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不过便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不过便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沈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我的心中热血沸腾,我的心中壮志凌云,我的脑海尽是热血狂歌!我化尘埃飞扬,追寻赤裸逆翔。奔向七月考场,时间烧灼滚烫。回忆撕毁臆想,路上行走匆忙。我要乘风破浪,踏遍万里河山!我的心在沸腾,我的血在燃烧。我要用拼搏与热血去叩响命运的大门,我要用坚持与汗水去赢得年少的辉煌,我要用浸透汗水的钢笔去书写一个完全属于我的大千世界!诸天寰宇我登顶,万水千山我为王!初三,我来了!初三,为伊染墨红尘!

  初三,我来了。今朝迎着晨曦前来,他日必定头顶桂冠归去!

初三:崔昕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