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远方,是新的归宿(1)_300字

远方,是新的归宿(1)_3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被遗弃在一片平原上,却发现四处都有牛,羊,猪,远方,还有几棵树孤零零的的站在远方我走向那棵树,用力一锤,那颗树干变小了,变成了掉落物,可树,却还没倒!

  不等我先说话,那个人便叫了起来:“你……是你……”我认出来了,他就是我……表哥,万……文钦。周围的那几个人,分别是我表弟,万……文凯?还有表妹……名字我一下忘了,时光穿梭也够疼的,摔忘了。“对了,小姑姑呢?”“她?我们……哎呀,头好疼”万文凯摸了摸自己的头。

五年级:漆俊杰

  远方,还有几个……人?等等,那是人!是人!我高兴的跑过去,当我走到离我最近的一个人边时,却发现那个脸很熟悉。那个人,好像是……

  (他们会怎么发展呢?请看第二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