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黄山游记_800字

黄山游记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黄山映入眼帘的是那高高的山峰。从山脚往上爬,有些楼梯呈长条形,显得有些古老。为什么黄山叫做黄山呢?因为黄?是因为黄山在黟县附近,黄山古称黟山,因为远望去,黄山山色如黛,而且苍阔,故此以‘黟’为名。简单点说黟是黑的意思,黄山一点也不黄。黄山以独特的峰林地貌构成,奇,伟,险,幻的奇观。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而着名。黄山可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黄山的山可真是姿态万千,有的山峰如栩栩如生的的莲花,有的山峰向一条硕大无比的巨鲸,有的山峰似活灵活现的猴子。此时的我,站在缆车之中,停留在半空中。遥眼望去,发现黄山可真是人山人海,果然是天下第一山,不是吹的。从大老远跑来的朋友,为的就是来看看这黄山。往高处看,白云缭绕。这吸引了我的视线。白云分好几层缭绕在山间,最低处是幽谷中一缕缕淡淡的云气。山间白云如带,缓缓移动着,把一座座山峦,遮掩的若隐若现,若即若离,充满了神奇的色彩。山峰被隐藏在云海之中,含羞只露出尖尖的头,扑朔迷离的样子,感觉这风景唯有天庭才有。

  天色已暗,我将于黄山的各路美景道别,心中却有一丝不舍。黄山的一草一木都很奇特,它的秀丽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中,使我流连忘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下第一山-----黄山。自古以来,就流传一句话”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更让我想瞧瞧这第一山。

  我们踏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上山。望着上面,发现此时此刻的我是多么的渺小,但仍不放弃这个念头。因为我想瞧瞧在另一头又会有怎样一番风景。虽累,可有这美景相伴,再累也只是过去式。我已将自己融入这美景中,成为它的一部分。突然,仔细一看。我发现了一个奇形怪状的石头,这一定是仙桃石。”百闻不如一见”,果真如此,这石头如雕刻出来的,惟妙惟肖。继续踏上我们的步伐,看到了很多怪石,有‘仙人指路’‘猴子望月’……这时,眼前一亮,是一颗迎客松。松叶苍翠浓密,可妙了,真可谓”无数非松,无石不松,无松不奇”。

初三:陌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