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嘿,再见我曾深爱的一切_600字

嘿,再见我曾深爱的一切_6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一早就知道结果,会不会就不愿意开始了。

  或许这是我在麦格的最后一篇文章了,两年前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网站,然后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小伙伴,这两年,有欢声笑语,有泪水,麦小格,一定要一直这么好下去哦。还记得那时年少轻狂,建立沫宸是为了什么呢,我还记得啊,一直埋藏在心里,沫宸的成员们,请相信我,只要我有一点希望,都不想放弃沫宸,但是对不起,你们需要的我给不了了,而我现在也什么都做不了,对不起。我还记得那是单纯的我们,一晃两年过去,太多太多的变化,原谅我不懂世事。只想安稳。我还记得我初到三班的时候,除了温暖就是感动,我读书以来,生病以来,第一次那么喜欢学校,可是它也变了。我还记得袁老师刚接我的时候,我曾希望他是我的父亲,但那是曾经。我还记得妈妈说要我再复读,我拼死不同意,因为我离不开三班,离不开那些爱我的人,可惜这都变成美好的回忆了。

  沫宸,还有三班,请不要难过,因为我,只不过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当我踏出三班的门口,踏出姚店子初级中学的门口。我便发誓,不会再回到这里读书。我深爱的人,深爱的教室,深爱的学校,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变得让我看不透,让我害怕,让我想不顾一切的离开。最后一年,我无数次想过毕业的时候我们会多难过,却没想到,我要先离开了。

初二:刘珂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