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绿色环保_1000字

绿色环保_10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环保的重要性是世人皆知的。环保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只有爱护环境,我们才有美丽的家园,如果大家不环保,那么我们这个世界即将被推到生死边缘。

  当大家看见鸟儿在天空中翱翔,大家一定认为世界上的动物多得不可计数吧!噢,我不得不告诉大家,大家完全想错了。如今,由于人们的大量捕杀动物和环境的污染,动物们的家园已成了一片灰色,它们的生存已经受到了影响,正面临着危机,频临着灭绝。动物的生命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们伤害动物就等于伤害自己。人类呀,停手吧,给动物们,一个栖息之地吧!为了自己的明天停手吧!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生活中的绿色已逐渐被黑、灰、棕、土黄所替代,我们是社会明天的主人,地球的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在此我号召大家:

  让我们站出来,保护野生动物;

  让地球上的树更绿,花更红,天更蓝,水更清;

  让保护环境成为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让保护环境成为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为子孙后代打造出一片蔚蓝的天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常静下心来思索:环保是什么?绿色又是什么?

  水是生命的源泉,天地万物离开它都无法生存。现在,工厂越来越多,大多数河流都是因为它们排放的污水而受到了污染,许多小溪成了黑色的。动物们遭遇到悲惨。想象一下,大家愿意用生活中被污染的水,洗脸、洗手、洗头发吗?人生中如此苦恼的事,你该怎么办?如果您家中停水一天该怎么办?一个月?一年?如果您走在沙漠里,炽热的太阳烤晒着大地,此时您已渴得嘴唇已干裂,却没有一滴水,或许我们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才会感到水的可贵,才能懂得珍惜水。树木,绿色的象征,它是大自然的保护神。它不但能净化空气,还能起到光合作用。可是我们每天都能听见嗡嗡的电锯声和一棵棵大树的呻吟声或倒下时发出的怒吼。原本郁郁葱葱的树林,而如今却只剩下了棕色的树干。树木在频频减少,昔日茂密的树林已剩寥寥无几了,这也使得沙漠面积在不断扩大,使动物没有了栖息之地,使大自然缺少了生机,最严重的则是山洪来临时,人们在也不能依靠树来抵挡了,会使得自然灾害更加猖狂,无情地来伤害人们。这难道不是我们自己在毁坏自己的生存环境吗?

  让我们用双手,多种一棵树;

  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自己的家园;

  让我们的家园处处开满绿色的环保之花!让我们为了地球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六年级:马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