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怀念那时的我们_1000字

怀念那时的我们_10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上四年级的那一年中,虽然,我的母校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生活的特别充实,只有充实的生活,我们才能把学习的成绩搞好。而现在的我生活的一点也不快乐,现在的学校很好,有很多的同那,但是,既有多么快乐的事情,我也笑得没有以前那么灿烂了。在以前无论是什么事情,我总是淡然的一笑,无论什么事情我都要做到非常完美,不能有一点的缺点。在哪里老师都非常的细心,夏天我们经常在野外上课,应为在野外非常凉爽,其实,我的美好回忆有很多,这就是其中之一。

  那时我们的那时,是多么的美好啊!那时的我们像一只只快活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那时的我们的美好回忆,是永远不会忘记的,永远刻在了我的心上。

六年级:青春舞曲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纯真,那么的快活。我相信你们也是这样的,因为那是多么好的回忆,那时是我最好的一年也是最快乐的一年。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打扫卫生,说是打扫卫生,其实我在就在哪里打打闹闹,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我们就像个大家庭一样,在哪里说说笑笑,我们班主任过来说;”你们在干嘛呢?”说来听听,我一口同生说玩游戏啊!我想这不是气老师吗?没想到班主任说;”行,你们说玩什么,我就陪你们玩什么!我们都惊呆了,我们玩的是奔跑吧!兄弟,我们玩的已经精疲力尽了,但是我们的内心是火热的,是停不下的,心里充满了满满的力量。

  那时的我们你们羡慕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