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花的青春_800字

如花的青春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拥有过或正经历着青春,你长得好看是青春,我长得丑点陪在你身边也是青春。

  作为学生,实际上,我们的青春没有抽烟,没有堕胎,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恨情愁。陪伴我们的应该只有两个男人:一个温柔了时光,一个惊艳了岁月,我至今都能清晰回忆起,他们一个叫大胖子教导主任,一个叫从来只会让学生1000米跑的体育老师。时至初三的我们,跟无数次的考试与翻来覆去的复习交织在一起,在考场和操场上战斗,与老师为友,自己为敌。有学习的压力,也有生活的烦恼,这是一段兵荒马乱的时光。但这又能怎样,不经历风雨的侵蚀怎么能迎来绚丽的虹?在该学习的年龄里,我选择了努力学习,中规中矩,按部就班,不会逃课上网吧,不会顶撞老师,更不会故意气教导主任。我想这才是我应该拥有的青春,我听话乖巧,勤奋上进,深得老师和父母的宠爱,但每个人的十六岁都有一道坎儿,我又怎能轻易迈过呢?

  行走在青春的旅途中,会有很多风景让你驻足张望,也许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孩子,也许是一个浅浅明亮的笑容,也许是一句暖心的问候,但这些过后请不要忘记赶路,以后的你会遇到更好的。

初三:朱瑞

  青春的颜色是花儿的颜色,风吹雨打依旧灿烂着。

  电影里的青春被演得扭曲,不霸道不表白,不群架不哥们,不酒精不激情,不堕胎不青春。而现在我想为青春代言,我们的青春也有叛逆,也有疯狂,但我们的青春充满着阳光的气息,吐露着花儿的芬芳。

  有人说过“没有在深夜痛哭过的青春不足以为青春。”多少次,我在深夜的被窝里蒙头悄悄哭泣?在学校里我欣逢很多出色且让我钦佩的同学,我时常感叹世间人才恁多,惘怅自己才不如人,自卑而又不甘。当我的成绩没能和父母的期望画上等号时,我自责的哭了;当昔日里要好的朋友突然冷漠远离我时,我难过地哭了;当物理化那一道道难题算得我焦头烂额时,我失望的哭了。但,这又能怎样,有过失望但不会绝望,擦干泪水,大步向前,要做一个像向日葵一样的女孩,即使忧伤也总是面朝阳光。

  这就是我正在经历的青春,没有国产电影的浅薄疯狂,但同样放荡不羁。我的青春不要太乖也不要太坏,如花的青春刚刚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