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动_800字

感动_800字

2016-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烦闷的时候,是你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感到舒畅,仿佛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

  却在这时,眼角出现一抹稍微显得瘦小身影,我扭头一看,“妈?”只看见妈妈手里用碟子端了几个我爱吃的橘子,可却只看见橘子肉,皮倒是不见了,我有些诧异地看着妈妈。“快吃吧,我已经剥好皮了。”我点了点头,手里拿起就吃了起来。我感受到妈妈的目光,是那样的慈祥,嘴角也不禁上扬。“洗澡了?”妈妈又问。“洗了。”我边吃着边回答,有些含糊。妈妈应了一声,便出去了,还不忘帮我把房门关好。

  看着习题,思绪却已经不在学习上了。妈妈也不空闲啊,可却抽空端水果给我,就连皮都剥好了。我洗完澡的衣服,也都是妈妈帮我拿去洗的……想到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顿时感动至极。妈妈,你为了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学习,你都把其他的事情都包揽了。妈妈,你为我付出这么多,我却一点儿也帮不上什么忙……

  我想,没有什么比母亲的爱,更能感动我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上了初三以后,学习氛围都紧张起来了。每天面对着一张张试卷、一道道习题、一篇篇古文,谁不会厌烦?“哎。”我坐在书桌前,手紧紧握着笔,看着眼前这些枯燥的文字,顿时丧失了兴趣。“怎么又是这些题目?真是烦死了,最讨厌这些计算题了……”我喃喃自语着,叹了口气,扔下笔趴在书桌上。

  再次面对着这些题目,心情也有些愉快起来。可才没写几道题目,我这才想起来我的衣服还没拿去洗衣机里。我起身走出房门,来到洗手间里,竟发现我的衣服不见了。难道是妈妈帮我拿上去了?就在这时,我听见了妈妈下楼梯的声音,我连忙问:“妈,你帮我把衣服拿上去啦?”“是啊,我看你学习忙,我帮你拿就行了。”“哦。”我应了一声,回到房间里。

  在这漆黑的夜晚里,我坐在书桌前,不禁红了眼睛,眼泪终于突破了极限夺眶而出,渲染在练习本上,形成一个小圆圈……

初三:欧阳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