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坚持就是胜利_800字

坚持就是胜利_8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颗莹亮洁白的珍珠,需要它在暗无天日的贝壳里消磨等待;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需要它经历脱胎换骨的蜕变;大自然的歌唱家蝉需要它在阴湿黑暗里静待七年。因为只有坚持,你才能有希望,有希望你才能成功。

  2004年悉尼奥运会中国女排打进入了总决赛,2016年里约奥运再次创造辉煌!接受着冷嘲热讽,中国女排越战越勇,打败强大的巴西,荷兰,并一朝飞跃进入了总决赛,尽管巴西的球迷大堂惊鼓的欢呼企图使中国女排紧张从而发挥失常,但令人骄傲的女排们最终坚持下来了,并以3:2的比分战胜了不可战胜的神话巴西。

高一:李美转

  8月6日,里约奥运开幕,千千万万的人民聚焦。赛场上的运动员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但是在这辉煌的背后却是艰辛的汗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在用青春去培育成功的花朵。“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是边塞将士戍守祖国的坚持,我现在相信,场上所有的运动员所有坚韧不拔的努力,迟早会有好的报酬。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孙杨在里约奥运夺得200米游泳冠军和400米亚军。这是他多年坚持刻苦训练而得来的结果,如果没有他的坚持,也许成功就会与他擦肩而过,因为胜利就要得坚持不懈的努力。虽然孙杨在1500米落了名词,但这又能怎么样呢?他带着脚痛的折磨上比赛场,这就是一种永不言弃的坚持,这种坚持使得他的精神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赢得美好的赞誉,这也是一种胜利!

  人生旅途,难免会遇到荆刺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在胜利的道路上,坚持就好像是胜利的发动机,没有坚持的驱动胜利就不会向前跑。你的坚持,你的努力,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懂,也不会想去懂,更会有人讥讽你,在别人眼里你就是小丑,但在自己的我心中,你就是国王!对于胜利,坚持塑造必不可少。朋友,人生之路并非只有坦途,也会有不少崎岖与坎坷,但请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你就能达到胜利的彼岸,因为:坚持就是胜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