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记开学第一周_700字

记开学第一周_7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带着兴奋与不安走进学校,踏响门口落下的第一片枯叶。在拥挤的人群中等待数小时,拖着行李走进将与我度过接下来三年岁月的寝室。八个人,八张床,八种性格碰撞在一起,却完美的盛开最艳丽的花朵。担任了室长的职务,不是很累,但很满足。寝室里有人悄悄给我说,她很喜欢我们寝室里互帮互助,哄笑一团的氛围。当然,我也很喜欢。

  前几天的天气很好,天空很蓝。我渐渐熟悉了周围的环境,周围的同学。我能同她们嬉笑、打闹。那几天,很自在,很快乐,我生怕离开这一秒两秒,生怕她们会突然消失。

  我好怕,我好怕会倒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军训,莫非是苦与累的代名词。每天模仿雕像几个小时,不管头顶上是烈日又或是细雨。累,很累,非常累。腿脚的酸痛告诉我,我快不行了;腰背的麻木告诉我,我快不行了;头脑的昏沉告诉我,我快不行了。但,唯有一个最为响亮的声音告诉我,我还能行!我还有力气!我会坚持!我会胜利!于是,万众声中,我听从了最为响亮的声音,我坚持下来了,我成功了!然而,就在我沉浸在喜悦中的时候,那个声音的主人,走了,悄无声息的走了。我甚至还没来得及清楚他的名字,甚至没来得及问他将要去哪,甚至,甚至没有好好的向他敬个礼,向他道一声“谢谢您”,他就走了,带着我的遗憾和不舍走远了..……

  幸福不会总停住的。在认识了各科老师之后,繁重的学业就重重压了下来。我还不能说,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它们便强行扭过我的头,再一把将我按进题海中。累,很累,非常累。几乎每天上课都忍不住会睡着,几乎每次作业都完不成。“屋漏偏逢连夜雨”,此时家长老师带来的不是理解,而是更多的期冀。

高一:唐罗心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