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晴天会下雨_450字

晴天会下雨_45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不配合的天晴偶然想起,毕业后也是这般偶然冷落却终成惯,当初说无论如何保持联系,棉花糖融化了阳光,终于能明了“半粒糖,甜到伤”。是否只有天穹的泪水才配得上你我怀念的旋律,晴天怎会更加难过,不敢抬头怕刺伤了眼,清风抚下娇艳紫荆、久了却没人稀罕。

  不想再遇见,怕再没了最初的感觉——这可笑的谎言,何必忍受多遍?那所谓的试探,爱恋怎坠深渊?天黑才去怀念曾经的羁绊,独处才好放下所有的忌惮,谁把思绪织乱、底线埋葬,该怎样判断、要怎么计算才能延缓最后期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棂上浮晴空万里,找不到一片暗灰的云,怎能让你怀疑所谓触景生情?

  似乎有那么一天,一个女孩约我荡秋千,来来回回荡不出我的心心念念,那场雨小心翼翼地滑落你的窗前,原来我只想见你最后一面,你却背对着我似乎从来没有遇见,原来这样的感情对我来说只是表演;似乎有那么一天,一个女孩她笑得很甜,来来往往记不住你的疯疯癫癫,那朵花懒懒散散地飘过你的眼帘,其实我只想划清最好界限,你也不用再纠结着断绝所有关联,其实所谓的感动对你来说只是敷衍。

初三:甘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