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随笔_450字

秋.随笔_45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来临的。它不像春天那样,让我们为路边的一朵野花而惊喜;也不像冬天那样,让我们陶醉在那一场初雪的浪漫里。她那么飘逸,以至于都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而如今,盯着满满的课表,成堆的书籍,再加上烦心的家事,我总是感到力不从心。所有的这些,秋雨也没能给我答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末,又是一个该回家的日子。我紧握着手中合着的雨伞,义无反顾地踏进这场秋雨中。雨不停的下着,细细的雨丝织成了一张硕大无比的网,从云层,一直垂到地面上。我像一只撞入网中的小鸟,无力挣扎,任凭雨水冲刷着我残破不堪的羽毛。雨水顺着我的发丝滑落到脸颊,又掉落在地上,迸开一朵朵小小的丁香花。不由得回想这段日子里,每当我走进校园,望着三楼上自己的教室,心中总是一片茫然。记起六月初,为了梦想,为了能坐在这间教室里,我昼夜不分的复习,复习,再复习。满脑子的公式、方程、搭配常常绞得脑子一片混乱。但最终,至少我用我的付出攒来了成功。

高一:唐罗心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