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答案跑了吗_1000字

答案跑了吗_10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了,妈妈一如既往的站在校门口旁那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我的目光在校门前快速的扫视了一圈,就发现了她,两对眼睛发出的光,碰撞在一起。她向我疾步走来,脸上洋溢着笑容。

  “真的吗?太棒了!耶!”高兴的我一蹦三尺高。

  不知怎的,今夜的月亮不是那么的明亮,躲在了云彩后面。屋里,妈妈坐在椅子上,周围的气氛怪怪的,我竟然看到了妈妈的头上冒着火苗……

  虽然妈妈严厉的语气让我有些害怕,但是我还是很坚决的反驳道:“我没拿就是没拿,你污蔑我!”(少了点底气)

  见状,我也过去帮忙,我要证明我的清白!可是,我和妈妈把抽屉翻了个底朝天,都不见那答案的踪影……

  “哎,就这事啊!说你们笨还不承认,这个抽屉从那天开始,就满满当当的,也没人整理一下,那答案放在抽屉的最上面,你一开抽屉,答案就掉进桌洞里面去了,抽屉里自然找不到。”说罢,爸爸就走到桌子跟前,将手伸进黑乎乎的桌洞里,这边摸一下,那边碰一下,就从里面传来“刷拉刷拉”的声响,爸爸将手伸出来,也把答案带出来了。

  我们一家三口坐到院子里乘凉,这时,天空上的月亮悄悄地从云彩后面出来了,照的院子里亮亮的,知了依旧在叫个不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盛夏,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到处是绿茵茵的树木。

  妈妈来到我的面前,牵起我肉乎乎的小手,说:“走吧,妈妈给你买了一本习题,是你最喜欢的语文哦!”那时的我,喜欢极了语文这一学科,一则则的故事,一篇篇的文章……都吸引着我,妈妈自然知道语文是我的最爱,就会精心挑选一些关于语文的习题,来给我做,既可以提高成绩,还能提高写作水平,最重要的是——我喜欢!

  几天过去了,那本习题的答案竟然不翼而飞了。自从妈妈买回来后,就把答案锁进了抽屉里,至于原因嘛!当然是为了防止我偷看了。却不曾想,那答案好像自己长腿跑了。

  “你给我把答案拿过来,还说没拿,如果不是你拿走了,谁还会拿那个东西?”

  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妈妈见我那么坚决,也知道我从来不会撒谎,所以她的态度缓和了一些,但依然是一副严厉的样子,妈妈站起身,掠过我,径直走向抽屉所在的桌子,又开始找。

  “你们干吗呢?翻箱倒柜的,弄的屋里这么乱。”一种雄浑的声音传入我和妈妈的耳朵里,是爸爸回来了!我委屈的跑向爸爸,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添油加醋的讲述了一遍,还不忘撇撇嘴,表示自己的委屈。

  就像是变魔术似的,“哎~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爸爸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逗的我和妈妈哈哈大笑起来。

初三:望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