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做最好的自己_450字

做最好的自己_45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必要提醒一下自己:再不努力,再不锻炼,再不断网,再不改变:恐怕连一中的大门你都进不去!

  从今年开始,一大部分人将不会上高中,如果不好好努力,那么你连上高中的资格都没有。从这项政策可以看出一中只要学习成绩优秀的,那些人只能上职高。所以必须把自己改变到最好。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任何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行动才是最有力的证明。

  到九年级,我一定会做最好的自己:要铭记“不怕苦,苦一阵子:怕吃苦,苦一辈子。”给自己弱弱的说一句;你现在什么都不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整天无所事事,对学习没有十分心的投入:体育也不行,还不知道锻炼:回家只知道上网、’聊天,作业永远放到最后写:如果到九年级再这样,那么跟一中说再见吧!

  自己对自己永远很难决定不做什么,因为这些不好的习惯已成为我的“专利”,怎么可能说改变就改变。可为了亲人、家长、老师对我的期望,我也要为他们拼未来,改变自己。

  进入九年级,杜绝上网、懒惰:好好锻炼身体:绝不给自己一丝放松的机会。一放松便错过了机会,会后悔一生。不管改过来有多么难,我也会把这些“专利”统统扔掉。

初三:裴金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