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纸包不住火_300字

[撒谎征文]纸包不住火_3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纸包不住火”其中谎言就代表纸,真相就代表火,你怎么包庇,最终还是会露出尾巴的,所以我们要诚诚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我的亲戚的孩子因为他的爸爸不给她买钢琴自杀了。我的亲戚最后把他的朋友告到了法院,法院经过1个月的查找,最终在一所破旧的房子里找到了他的朋友,诚实才是你生存的基础,谎言是让你死亡的工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一个亲戚,他给他的一个朋友借了10万元,这10万元是他给的孩子买钢琴的钱,可他的朋友说他有急用,我的那个亲戚心一软就借给他了,他的朋友承诺2个月时间归还,可2个月时间已经过了,他的朋友却始终不见来还钱,我的亲戚急了,就到处找他的朋友,最后,他得到消息说:他的朋友借了别人总共300万,由于归还不起,已经跑了。

初三:曹力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