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善意的谎言_600字

[撒谎征文]善意的谎言_6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的时候,撒谎对一个人的伤害很大,但有的时候,善意的谎言却可以温暖很多人的心。——题记

  有一次,我帮妈妈到菜市场买菜,看见一位盲人老婆婆在买菜,那菜水灵灵的,卖得又便宜,我挑了一些菜,正要付钱,突然有一个叔叔挤进来,挑了一些菜,匆匆忙忙地付了钱,就要走,这时,那个帮老婆婆看钱的阿姨叫住了他:“诶,你等等再走。”那个叔叔一脸怒气地走回来:“干嘛,能不能快点,我还要去上班呢!”“怎么了,秋霞,是不是干嘛了?”那个老婆婆发话了,那个阿姨笑着搂住老婆婆的肩膀:“能干嘛?您以为收假钱了吗?”

  “对啊,我也相信大家都是好人,不会这样欺负您的,更不用说收假钱了。再说了,您的菜那么新鲜,别人买还来不及,怎么会欺骗您呢?”说着,这位阿姨就要把钱放进钱箱里,“等一下!”那位叔叔红着脸说“这钱太旧了,我拿一张新的给你!”说完,从包里掏出钱,把另一个钱收起来。走了。

六年级:黄静怡

  很久以前,我一直觉得撒谎是一种让人很厌恶的行为,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能撒谎!可是,有一次我完全颠覆了这个想法……

  “不会啊,我相信他们都是正直的人,不会欺负我一个瞎老太婆的。呵呵。”

  我买了菜,在回来的路上想:“真希望世界上的好人多一点。不过,再这么想想,那个阿姨说了谎话吧,可是,如果她说实话的话,那个老婆婆会不会很伤心。”第一次,觉得,谎言好像不是那么令人讨厌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